龙贩子不卖崽

【霆峰】【獒龙】

赛前采访,三张动图是甜龙呀~今天生日心情不错呐~

“其实2017年已经感觉自己打了五六种球了吧,然后每一次……每一种球或每一次比赛应该来说都比较困难,包括这次世界杯,所以自己也做好最困难的这种准备吧。”

“(笑)身体条件……还是一切都正常吧,因为每一次比赛虽然说比较困难,但希望自己能够去……有一些身体条件能够克服吧,最好是没有”

“没有参加国际大赛……参加国内大赛了我觉得也不错吧,然后其实国内全运会刚打完以后也就一个月时间,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状态,然后在这次比赛里争取发挥最好的水平吧”

“昂……其实每次比赛我觉得赢……能赢下来,不管是公开赛世锦赛世界杯赢下来这种感觉都非常好,当然这次世界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比赛,然后自己也像之前说的,希望自己能够去做好这种困难准备,然后在场上能够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,也希望能来这的观众能够让他们来的值得。”

“谁站我对面谁就是我的对手(笑)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