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贩子不卖崽

【霆峰】【獒龙】

文字版本:

马龙: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阶段  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他好一点 然后中间我要好一点 后来他又迅速拿了大满贯 然后这次我又取得了奥运会冠军 所以说 可能我觉得我们两个人这种 也算是一个镜子吧

张继科:我俩从小一直 从进二队 然后在二队也两个人一起  打过很多种比赛 从二队到一队 然后很好的这种队友 也是很好的这种朋友吧 对 其实到今天为止 自己拿过的那么多成绩 其实也跟他有很大这种关系吧  其实他对我的一些帮助  主要是体现在 对这种鞭策和这种推动吧 因为你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对手 你只能让自己去不断地完善 

马龙:我们两个可能每天出门之前 都会击个掌 然后每天比完赛回来 也会击个掌 就预示着我们今天比赛开始了 然后回来的时候就觉得我们还都存在 还都活着呢 可能就慢慢就意识到 可能我们会在决赛中相碰 我觉得这个可能我觉得 我们两个做的都不错吧 

张继科:很难得有这样一个对手 能使我在比赛里边能够用这样一种 全力以赴的方式去对待  他可能就是到目前为止吧 是我内心最敬佩的对手  无论比赛输赢 这种 这些其实都是次要的 

马龙:其实我和继科儿之所以能够让大家喜欢  或者喜欢我们比赛吧 更重要的是我们每次比赛  可能都杀到了起码六局 七局  可能都这样 才能够让更多人喜欢看我们的比赛 可能不在乎它的比赛大小  更重要的是在乎我们两个比赛  都会去全力以赴去投入 可能我觉得这就是对这种对手 最大的尊敬吧

央视爸爸:赛场上的相杀 让他们成为最熟悉的对手 而赛场下的相爱  又让他们成了最好的兄弟 (谢谢央视爸爸的完美总结

看完这个采访 就只想好好珍惜他们 好好陪他们走下去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科儿说“很难得有这样一个对手 能使我在比赛里边能够用这样一种 全力以赴的方式去对待”

龙仔说“更重要的是在乎我们两个比赛  都会去全力以赴去投入 可能我觉得这就是对这种对手 最大的尊敬吧”

继科儿说 “他可能就是到目前为止吧 是我内心最敬佩的对手  无论比赛输赢 这种 这些其实都是次要的”

龙仔说“能不在乎它的比赛大小  更重要的是在乎我们两个比赛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一个大家对龙仔的评价吧

中国乒乓球队领队 黄飚:我说你平时能不能给我犯点事。

国家队总教练 刘国梁:马龙非常乖 太乖了 无论是平时做人做事 还是打球的作风 马龙的球风太正了 就像他本人

马龙的主管教练 秦志戬:马龙乖的有些过了 他呢 你想去罚他 都不太好找到他的缺点 他都 你都不太好找到他的错误 

马龙 :做人我觉得有的时候 可能自己相对原则性比较多吧  可能会显得乖点

而张继科说马龙没那么乖 所以 到底马龙乖不乖(摊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于马龙而言 他的原则性体现在每个细节当中 当触及到他所能承受的范围时 马龙会有目的地选择不去碰触”这句话我听到的时候觉得 说不出的感觉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答应你们的动图 下载视频 剪视频 剪动图 到一字一字把他俩的话打出来 我觉得 很骄傲很幸运喜欢他们 。

粉丝已经破千了 很感谢你们的陪伴 如果你们愿意 让我们一起走下去 。

谢谢我的小天使们 ,真的谢谢你们 。

最后推荐一首 平安唱的《摆渡人》 听到这首歌我会想起他们 他们也算是彼此的摆渡人吧

评论(11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